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审计局 开展“99公益日 献出一份爱”慈善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1 17:22 查阅次数:0 来源:党总支 作者:

为弘扬慈善文化,积极支持公益事业,三门峡市审计局于9月7日-9日组织开展为期3天的“99公益日 献出一份爱”慈善活动,以自愿为原则,鼓励机关干部职工捐款支持公益事业,为促进我市慈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据统计,此次活动审计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共筹集善款8178.6元。同志们以满腔热情投入募捐活动,纷纷慷慨解囊并发动亲朋好友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多人匿名捐款数百元以上,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慈善事业的一片热忱、对困难群众的一份关心,彰显了新时代三门峡审计人“热心公益、助人为乐”的精神风貌。所捐款项后期将全部用于救助本地困难大病患者、为留守儿童添置暖心包、资助困难家庭学生等项目,用爱心为需要援助者点燃生命的火焰,用善行为期盼救助者架起生活的桥梁,用奉献为弱势群体撑起一片温馨和谐的天空。

图片1.png

                                                                                                           拟稿人:刘卓尧  审核人:高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