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审计局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21 09:25 查阅次数:0 来源:办公室 作者: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20午,市委第巡察组巡察市审计局情况反馈会召开市委第巡察组组长汪海欧、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别增辉等人员出席会议,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丽珍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a52d625d0f73bdb24a310c87c39da0c.jpg

会上汪海欧同志代表第巡察组向市审计局宣读了反馈意见肯定了市审计局党组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巡察期间所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以下整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建设,把准政治方向;二是强化主责主业,履职担当作为;三是强化两个责任,推进廉政建设;四是强化组织建设,建强审计队伍;五是强化整改责任,做实后半篇文章别增辉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主要精神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0aca81df9db5d37447b30819ca4714f.jpg

最后,朱丽珍同志代表市审计局就反馈意见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是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市审计局全体将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全局审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市委第四巡察组、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审计局四级主任科员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起草人:夏志远 审核人:杨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