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审计局召开“大数据技术方法+”审计创新应用案例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1-03 10:40 查阅次数:0 来源:数据中心 作者:宁珍珍

2023年我市“大数据技术方法+”审计创新应用案例在全省审计系统案例评选中获奖3篇。我局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为了提升三门峡市审计系统“大数据技术方法+”审计创新应用案例撰写水平,近日,在全市审计系统召开审计创新应用案例视频培训会。

会议介绍了案例评审总体流程、评审要素及具体的评审标准,并结合具体的案例,对案例格式要素及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指出我市审计创新应用案例的优点和不足,并对今年撰写案例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今年撰写案例时,要严格按照省厅评审标准,早谋划、查不足、补短板,在持续创新大数据技术方法上下功夫,做好研究型审计,为大数据审计的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起草人:宁珍珍  审核人: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