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审计局:基层慰问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4-01-30 08:38 查阅次数:0 来源:办公室 作者: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提升帮扶成效和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1月29日,三门峡市审计局深入到卢氏县官坡镇育新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入户过程中,审计局帮扶人员与群众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子女就学情况,询问他们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主动征求他们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向他们宣传冬季用火用电安全知识,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醒要及时消除,以确保安全。慰问一户、温暖一家、带动一片,一句温暖的问候,一份贴心的关怀,一个暖心的举动,让群众感受到了浓浓情谊。监测户88岁贺秀芝激动的握住入户审计人的手说:“感谢党和政府派审计局的领导经常来看我,新年我会把日子过好的!”

入户走访后,审计局一行与官坡镇、育新村村委、驻村工作队等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听取大家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摸清育新村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弱项,科学谋划了2024年度帮扶工作计划,助力帮扶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撰稿人:苏冰青   审核人:杨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