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激活工作活力 挖掘审计多面手

发布时间:2024-02-07 09:47 查阅次数:0 来源:派出科 作者:

近日,三门峡市审计局围绕审计中心工作,以大数据技术短视频宣传两个方面为抓手,成立大数据分析兴趣小组和审计短视频活动兴趣小组。在充分发挥兴趣小组能效的同时,给审计干部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让审计干部充分发挥自己的兴趣爱好和个性特长,从而达到了培养创新实践人才和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

随着兴趣小组成立会的开始,小组成员表示一要坚持学而不倦,坚持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善于学习,持续学习;二要坚持学以致用,兴趣小组就是为审计工作实际而搭建的学习平台,要应用所学知识,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三要坚持学以增效,通过持续学习改善知识匮乏的薄弱环节,把学有所获、学有所为聚焦到审计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助力推动审计文化建设,激发审计工作提升的新活力。(撰稿人:杨虹 审核人:杜松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