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提振精神开新局 凝心聚力谋新篇

发布时间:2024-02-18 16:28 查阅次数:0 来源:办公室 作者:

踔厉奋发谱华章,实干笃行开新篇。2月19日,春节上班的第一天,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丽珍带领班子成员到各科室走访,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促进全局干部职工进入工作状态,消除“节后综合症”,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实干的作风,收心、聚力、促工作,确保2024年各项审计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一是要收心聚力,奋发进取开新局。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和目标已清晰,全体干部职工要及时调整心态,立即恢复工作秩序,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二是要起步冲刺,开局决战见行动。各科室要做好工作计划,及时拟订审计通知书开展审计工作,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工作劲头,明确目标任务和方法措施,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审计监督检查,全力以赴投身工作。

三是要严于律己,遵守规则树正气。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底线意识、纪律意识,树立慎始慎独慎微意识,提高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始终保持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抓好关键之年,形成策马扬鞭,换挡提速的浓厚氛围。

四是要实战练兵,助推审计提质效。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实战历练,树立“我的岗位我负责、我在岗位请放心”的职业操守,努力成为一支政治过硬、专业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审计干部队伍,为三门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