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市局动态 > 文章详情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 ——三门峡驻南阳审计组组织收看《在总体国家安全观引领下》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4-04-16 09:02 查阅次数:0 来源:企业二科 作者: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十周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增强审计人员国家安全意识,加大国家安全相关知识的宣传力度,三门峡市驻南阳外出审计组组织全体人员认真观看央视综合频道晚8点的特别节目《在总体国家安全观引领下》

通过观看十年来在总体国家安全观引领下国家安全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引导审计组成员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和实质,充分认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国家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忧患意识和斗争精神,将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

图片111111.png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安全风险的能力,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切实履行好保密职责。接下来,审计组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拟稿人:邱小丽  审核人:王宏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