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陕州区审计局:收心聚力,对标先进,助推审计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4-02-19 09:46 查阅次数:0 来源:陕州区审计局 作者:师红良

2024年2月18日下午,区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李军书记在陕州区2023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就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区2023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体现了区委、区政府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向先进榜样学习,激发“比学赶超争上游”的强大力量,推动“齐头并进上台阶”的工作实效,营造“争先恐后作贡献”的浓厚氛围。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职工:一是收心聚力,对标学习先进典型。大家要及时调整心态,把注意力集中到工作上来,同时要积极向先进典型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是聚焦全年重点工作,助推审计提质增效。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审计干部职工要积极适应审计工作面临的新任务和新要求,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立足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的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努力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铆足干劲狠抓落实,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实战历练,提高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努力成为一支政治过硬、专业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审计干部队伍,为陕州区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40219093101.jpg

撰稿人:师红良

审核人:尚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