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锚定目标再出发 奋勇前进开新局 ——灵宝市审计局迅速传达贯彻2024年全市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2-19 11:26 查阅次数:0 来源:灵宝市审计局 作者:雒玲

2月18日,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灵宝市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在市政府6楼会议室召开。会后,灵宝市审计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局党组书记、局长薛甲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218111533.jpg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迅速形成紧张快干、奋勇争先的工作氛围,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争分夺秒抓统筹谋划、抓贯彻落实,全力推动审计工作开新局、展新貌。

微信图片_20240218111544.jpg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会议确定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找准切入点,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能。二要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要紧紧围绕上级工作安排和全市工作重心,高质量谋划2024年审计工作要点及审计项目计划,给今年工作把稳方向舵,绘好计划图,赋能新发展。三要立足职责定位,彰显审计担当。要树牢政治机关意识,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高质量助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作者:雒玲  审核:汤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