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召开2024年信息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0 16:25 查阅次数:0 来源:渑池县审计局 作者:李媛媛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宣传工作,守好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319日,渑池县审计局召开2024年信息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信息宣传工作的完成情况,对部分干部职工信息宣传意识不强、稿件质量不高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安排部署了2024年信息宣传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信息宣传工作是审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手”,是培养审计干部“四能四会”的重要“抓手”。在下步工作中,一是要提高站位,营造氛围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善于捕捉审计亮点,主动加压写、勤学善思写、比学赶超写,及时提炼工作成果和经验做法打造高质量审计信息,在全局营造信息宣传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二是要完善制度,压实责任。制定全年信息宣传工作规划和信息宣传工作考核办法,对年度目标任务进行分解,明确个人的任务数量,做到每季度一统计、一公布、一考核,将“软指标”细化成“硬任务”,进一步压实责任,有效激发信息宣传报道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是要突出重点,抓住亮点。坚持信息宣传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找准宣传角度,及时准确地反映审计工作亮点,扩大审计影响,挖掘审计工作中的经验做法、重大成果等宣传素材,以高质量信息宣传推动审计工作创新发展。(起草人:李媛媛 审核人:崔向萍)

微信图片_202403201623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