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细致查看工程项目,强化审计监督实效

发布时间:2024-03-29 09:49 查阅次数:0 来源:陕州区审计局 作者:郭洁馨

2024年3月28日,陕州区审计局在开展年度审计项目中,为全面加强工程项目的审计监督,确保资金使用的合规性和效益性,审计组深入审计现场,对工程项目进行了细致查看。

审计人员首先前往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走访,观察项目的建设情况、实际运行情况,与项目管理人员进行交流,随后调阅了项目的申请书、批复文件、绩效目标等相关资料。

在对项目资料查阅时发现被审单位在资料的归档整理方面有所欠缺,审计人员提出了一些建议,如:制定标准,保证资料在分类、命名、保管等方面的一致性;建立健全资料管理制度,规定各环节的负责人、时间节点和操作要求,确保资料规范化、高效化。通过以上措施的实施,被审单位可以逐步规范项目资料,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aa0404ec0e2ea058ea437b7b8faedd0.jpg


撰稿人:郭洁馨

审核人:陈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