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精准核查采购资产 强化管理与监督新举措

发布时间:2024-03-29 09:49 查阅次数:0 来源:陕州区审计局 作者:郭洁馨

3月29日,陕州区审计局在开展年度审计项目时,为加强采购资产的管理与监督,确保资产的安全与完整,审计人员深入审计现场,对采购的资产进行了盘点。

在盘点现场,审计人员首先对采购资产的种类、数量、规格等进行了详细记录,并与相关账目进行了核对,逐一检查了资产的存放地点、使用状态以及维护保养情况,确保每一项资产都得到了充分的关注和审查。

此次审计人员现场盘点采购资产的工作,不仅强化了对被审单位资产管理的监督,也提高了被审单位对资产管理的重视程度。通过实地盘点,审计人员能够更准确地掌握资产的实际情况,为决策提供有力支持。同时,这也促进了被审单位规范资产管理行为,提高资产管理水平,确保采购资产的有效利用和保值增值。

微信图片_20240403110459.jpg

撰稿人:郭洁馨

审核人:陈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