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卢氏县审计局主要领导看望一线审计人员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2 09:49 查阅次数:0 来源:卢氏县 作者:常玉岗

4月1日,局主要领导前往三门峡市农商行审计组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审计人员,了解审计开展情况,并对审计人员的食宿等方面生活情况予以关切。

微信图片_20240407150815.jpg

在听取各审计小组情况汇报后,局主要领导对审计组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一是要抓进度。要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加快审计项目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计项目。二是要抓质量。以维护安全、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为目标,揭示和防范金融风险,完善金融监管上下功夫,以此次审计为契机,反映金融服务、金融创新和金融监管中的新情况,并从体制、机制上分析原因,提出建议,促进深化金融改革,推动金融市场可持续健康发展。三是要抓创新。在计算机审计方面下真功夫,仔细钻研,深入研究,找寻规律,在技术上有新的突破提升金融审计质量和水平。四是要抓廉政。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树立审计机关良好形象,厚植审计机关清廉本色。

审计组同志一致表示,一定攻坚克难、扎实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不辜负局党组的殷切期望。(起草人:常玉岗、刘鑫 审核人:张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