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湖滨区审计局召开审计项目阶段性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4-04-08 17:01 查阅次数:0 来源:湖滨区审计局 作者:牛晓林

为全面贯彻落实2024年审计项目计划,及时掌握各审计组审计项目工作进展情况,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21日,湖滨区审计局召开审计项目阶段性汇报会。局班子成员和各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

CqDIKWX7ooWAe-ftAAUJ8IqvU4s246.png

会上各小组主审逐一汇报了审计项目开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局领导就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并结合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会议对各审计组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明方向、定基调。坚持以审前调查和实施方案为抓手,掌握审计项目的总体情况,建立审计项目整体框架,由表及里、由大到小,确保审计项目保质保量完成。二要抓重点、推进度。严格按照项目实施方案规定的时间节点,分解各阶段的审计重点内容,盯紧重点环节和关键节点,问题事项要查准挖实、事实定性要精准务实、审计建议要提准可行。三要树典型、创优秀。要继续保持审计特种部队精神面貌,树旗帜、立标杆,强化争先创优意识,提高审计报告质量,创建优秀审计项目,切实提高审计质效。(起草人:牛晓林 审核人: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