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县区动态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三举措”强化外出审计人员管理

发布时间:2024-04-12 16:03 查阅次数:0 来源:渑池县 作者:李媛媛

        为更好地引导外出审计人员以饱满的精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完成审计任务。渑池县审计局“三举措”切实强化外出审计人员管理。

一是廉政提醒敲警钟。党组书记与外出审计人员开展进点前廉政谈话,组织学习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与外出审计人员签订《廉政责任承诺书》,要求外出审计人员严格做到自警、自省、自律。确定廉政监督员,对外出审计组廉政建设进行全程跟踪监督。

二是党建业务双融合。外出审计组坚持党建引领,围绕“党建促审计 审计促党建”工作理念,结合出差周期长、审计任务重等客观实际,申请成立临时党小组,及时开展主题党日等活动,做到与局机关党员活动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紧紧围绕审计项目和实施方案,重点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等内容,以学促审,高标准完成审计项目。

   三是殷殷关切显深情。组成8人的志愿者服务队到外出审计人员家中走访慰问,协调解决外出人员家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解决后顾之忧,使他们能够更加专注于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起草人:李媛媛 审核人:崔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