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陕州区审计局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09:06 查阅次数:0 来源:陕州区审计局 作者:师红良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展现当代女性的风采和活力,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三门峡市陕州区审计局组织开展“春风礼赞三八节 巾帼担当展风采”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08090920.jpg


微信图片_20240308090847.jpg

2024年3月7日下午举行了“春意盎然显芳华”女性阅读分享会和手工花艺沙龙活动;活动邀请花艺老师进行了授课为大家讲授了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花材的处理、插花的造型、色彩搭配以及各种花所蕴含的花语和祝福,并现场演示了插花的技巧。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亲手实践、精心搭配、巧妙构思、用灵巧的双手插出了一幅幅赏心悦目的花艺作品。随后,女同志们围绕主题,推荐自己阅读过的好书,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交流思想感悟,分享读书带给自己的收获与喜悦。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健康活泼的身姿、自信欢乐的笑脸展示了新时期审计女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与迷人风采。

微信图片_20240308090830.jpg

3月8日上午陕州区审计局全体女职工参加了由陕州区总工会、陕州区妇女联合会举办的庆“三八”女职工徒步比赛活动。参加活动的女同胞们秉持着“不掉队、争第一”的原则争先恐后地朝着终点——三河广场出发,一路上大家享受着初春的微风,相互鼓励、结伴而行。最终,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大家都顺利到达终点。

微信图片_20240308091145.jpg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女干部、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女同志们切切实实感受到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励她们在本职岗位上继续谱写更加绚丽的乐章。

撰稿人:师红良

审核人:尚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