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审计局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7:07 查阅次数:0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半边天”风貌,3月8日,三门峡市审计局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激扬巾帼志,凝聚奋进力量。
  时值阳春三月,风和日丽,春意盎然。市审计局班子成员和女职工一行来到三门峡博物馆,开展“文化遗产我保护”主题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集中参观了《崤函古韵--三门峡古代文明展》,从“人文初启”“古国觅踪”“崤函风雨”“名州望郡”“襟带两京”“陕虢遗风”等六个不同层面,充分了解了三门峡市的历史发展脉络和演变轨迹,在闲庭信步中穿越历史时空,对话千年文明,汲取精神力量。通过参观,大家为家乡厚重绵长的历史文化而骄傲,更加树立起文化自信,争做文化遗产的的宣传员和保护者。   

参观博物馆之后,“健步黄河畔 巾帼绽芳华”健步走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10余名女干部职工迎着明媚的阳光,沐浴着和煦的春风,迈着矫健的步伐,在黄河这条“母亲河”边开启了属于她们自己的“健步一公里”。大家一路边走边看、你追我赶,在运动中感受快乐、在快乐中愉悦身心,绘制出了一幅健康向上、激情四溢、乐观昂扬的新时代审计巾帼风采画卷。
  此次活动,既放松了心情、强健了体魄,又陶冶了灵魂、汲取了力量。参加活动的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拼搏进取、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为中国式现代化三门峡实践彰显审计巾帼担当、贡献审计巾帼力量!

撰稿:刘卓尧  审核:高朝晖

874a7137d821bfe07ab2c982338c5b8.jpg

6728b0b2259d2f39994e3a5bbadf794.jpg

550a64b2d7060ccd5a3604ac4c5dfc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