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快乐星期天 温暖常相伴

发布时间:2024-03-12 16:01 查阅次数:0 来源:义马市审计局 作者:高宁

            --义马市审计局开展“快乐星期天”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文明幸福为切入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近日,义马市审计局深入石门老村开展以“快乐星期天 温暖常相伴”主题活动,为群众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图片1.png

此次活动的节目种类众多且各具特色,包含豫剧、歌舞、小品等表演。演员们通过专业的唱腔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叫好声不断。此次活动为居民送去了丰富的精神食粮,使现场群众切实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增进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图片2.png

图片3.png

“快乐星期天”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走进社区,邻里同欢,共聚美好。接下来,义马市审计局将继续开展“快乐星期天”活动,让为民、惠民、乐民的文化活动在社区遍地开花,与居民共度愉快周末,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促进城乡文明建设,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起草人:高宁  审核人:王浩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