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湖滨区审计局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徒步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09:04 查阅次数:0 来源:湖滨区审计局 作者:杜秋雨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湖滨区审计局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徒步竞赛活动,全面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展现出审计广大女职工自信进取、奋发有为、实干奉献的精神面貌,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争做时代发展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b5fd3817092b6128a4c17bb21d58b07.jpg

f3cbd766da46e6f58c627deec689a99.jpg

此次徒步竞赛活动,大家不仅锻炼身体,激发了对体育健身的热情,还强了彼此间的沟通与协作有效提高团队之间的凝聚力。活动结束后,对每人徒步的总步数进行统计,根据总步数的多少进行排名、划分获奖等级,以此排名颁发纪念奖品。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紧跟时代步伐,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起草人:杜秋雨 审核人: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