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卢氏县审计局开展“整洁卢氏 喜迎花季”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11:52 查阅次数:0 来源:卢氏县 作者:邹婉贞

为大力宣传我县国家卫生县城荣誉品牌,全面展示我县整洁有序的城市形象,营造喜迎花季的浓厚氛围,3月20日,卢氏县审计局开展“整洁卢氏 喜迎花季”志愿服务活动。

按照分工,职工们来到洛河南岸、迎宾大桥以东至衙前桥以东路段,沿着景观带步道两侧及边沟开始捡拾垃圾。他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手持笤帚、夹子等工具,顶着烈日,汗流浃背,干劲十足,对路边垃圾、绿化带白色垃圾、烟头等进行集中清理,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经过两个小时的劳动,终于将步道路面以及两侧边沟清理得干干净净,看着整洁的地面,以及来往群众赞许的目光,大家觉得十分值得!

此次清洁活动,较好改善了洛河南岸的环境面貌,美化了广大居民的生活环境,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更加展现出审计志愿者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