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湖滨区审计局组织观看纪录片《传承∶红色保密印记》

发布时间:2024-03-26 08:12 查阅次数:0 来源:湖滨区审计局 作者:杜秋雨

日,为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强化审计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提升保密工作水平,湖滨区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保密档案系列微纪录片《传承∶红色保密印记》。

8cbecc21d9f57ad382f11ece0370a3c.jpg

纪录片生动展示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对保密工作的重视和斗争,展示了保密工作者的忠诚与担当,通过回顾党在各个阶段不同时期的保密工作和中央文库的变迁历史,将保密工作与党的事业发展相生相伴的关系重新展现在我们面前,让我们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在革命事业中保守秘密、忠于祖国、不畏生死、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通过观看学习,大家对当前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更进一步地认识,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保密责任。审计局作为监督机关、政治机关,更要切实担负起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重大责任,全体审计干部应该认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法律法规,强化保密意识、履行保密责任,筑牢维护国家安全防线,将安全保密意识时刻牢记心中,严格按照相关保密文件规定开展各项工作,做到审计与保密业务能力双提升。(起草人:杜秋雨 审核人: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