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渑池县审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5:04 查阅次数:0 来源:渑池县 作者:李媛媛

又是一年清明时,慎终追远祭英魂。最深的悼念是铭记,最好的纪念是传承,为铭记英烈事迹,继承英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渑池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马跑泉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祭英烈活动。

马跑泉位于渑池县仁村乡雪白村,境内有中共渑池县委旧址、渑池县人民民主政府旧址、渑池县武装大队旧址、“马跑泉事件”革命烈士墓和马跑泉烈士跳崖处等5处革命旧址。

在马跑泉渑池县委、渑池县人民民主政府旧址,审计局干部职工瞻仰了革命烈士们当年工作和战斗的地方,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缅怀了先烈们以生命捍卫革命事业的辉煌历程。在“马跑泉事件”革命烈士墓,全体干部职工向烈士墓三鞠躬,以此表达对英烈们的哀思和敬仰之情,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活动,干部职工感受到了先烈们的精神力量,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延续先烈精神,坚定信念、勇担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起草人:李媛媛 审核人:崔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