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卢氏县审计局开展《三门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2 17:29 查阅次数:0 来源:卢氏县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全员文明素质建设,引导干部职工及社区群众树立文明意识,增强文明自觉性和责任意识,近日,卢氏县审计局组织志愿者在北大街繁华路段通过发放文明条例宣传单的方式,开展《三门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审计局组织全体志愿者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条例》,在学习过程中筛选文明出行、文明上网、爱护公共卫生、保护生态环境、禁止高空抛物、文明养犬等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内容,整理印制宣传页。随后,志愿者们来到街头向群众发放宣传页,号召大家树立主人翁意识,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条例》的知晓率,让文明行为深入人心。下一步,卢氏县审计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普及文明行为宣传教育,不断提升居民的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为建设文明城市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