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10:44 查阅次数:0 来源:渑池县审计局 作者:韩瑜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珍爱地球、保护环境的意识,55“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渑池县审计局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宣传活动,大力营造“保护环境”的氛围。充分利用宣传栏、微信工作群、观看视频等形式让大家认识到珍爱地球、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自觉养成“减塑捡塑”、绿色节俭的良好习惯;组织干部职工到街道发放宣传页,引导群众自觉参与环境保护,增强环保意识。

二是植入“绿色”观念,持续打造“节约型”机关。号召干部职工从“节约每一度电、节约每一滴水、节约每一张纸”做起,持续打造低碳、环保、绿色的“节约型”机关,同时鼓励干部职工采用公交、自行车、步行等绿色交通方式上下班,营造绿色出行的良好氛围。

三是组织志愿服务,用心诠释“珍爱家园”的理念。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单位门前道路上捡拾塑料袋、烟头等废弃物,用自身实际行动诠释珍爱地球、保护环境的决心,为我们的绿色家园添砖加瓦、贡献力量!起草人:韩瑜  审核人:崔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