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义马市审计局积极开展保密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3-09-08 15:38 查阅次数:0 来源:义马市审计局 作者:王晓军

为进一步增强审计机关保密意识,筑牢审计人员保密防线,营造安全有序的工作环境。98日,义马市审计局召开保密工作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2022年以来典型泄密案件情况通报》,深入剖析失泄密典型案例,以案为戒,举一反三,提高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增强责任感,筑牢保密防线。

会上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强调,一是全局党员干部提高认识,把保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狠抓严管强落实。二是把保密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任务贯穿于日常审计工作中,做到常抓不懈,牢固树立“保守国家机密,慎之又慎”的思想。三是在审计工作中要时刻绷紧保密意识这根弦,筑牢严防泄密的思想防线。做到不使用微信、QQ等软件提取涉密文件内容,不通过互联网传输涉密文件,不使用非涉密计算机处理涉密文件。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自己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充分结合审计业务工作实际,不断提高保密工作能力和水平,杜绝工作中易犯常犯的问题或失误,时刻绷紧安全弦、扎牢保密网,做好新形势下的审计监督保密工作。(起草人:王晓军 审核人:王浩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