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勤廉洗礼 榜样赋能

发布时间:2023-09-08 15:41 查阅次数:0 来源:义马市审计局 作者:翟栋帅


为深入贯彻落实“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活动部署,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廉洁履职、拒腐防变的能力,98日,义马市审计局开展“勤廉榜样巡礼”活动。

3.jpg

活动中,全体审计党员干部共同学习观看了《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纪录片。节目通过对“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同志的典型事迹再现,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感人肺腑、催人奋进。

该局主要负责同志在活动总结中强调,党员干部要养成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在工作、生活中警醒自己,严守党纪国法,增强自律意识,争做廉洁表率,筑牢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守住党和人民交给自己的政治责任,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起草人:翟栋帅 审核人:王浩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