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审计局驻灵宝市公安局经济责任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4 17:00 查阅次数:0 来源:政法科 作者:

9月13日,三门峡市审计局驻灵宝市公安局经济责任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会议,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局二级调研员王永生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审计组主题教育开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针对下一步工作,王永生同志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发挥审计一线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审计工作实践,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二要坚持依法审计。审计组要严格按照《审计法》和《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赋予的审计权限,严守审计监督范围,不越位不缺位,做到依法审计。

三要提升审计质量。审计组要对标优秀审计项目标准,注重从细节入手,踩实每个环节步骤,按时保质完成审计任务,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向局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起草人:虎文渊  审核人:虎文渊)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