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灵宝市审计局开展9月份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26 08:08 查阅次数:0 来源:灵宝市审计局 作者:樊婧怡

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切实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明纪律和强化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9月25日,灵宝市审计局开展9月份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微信图片_20230925153533.jpg

会上,通报学习了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和关于三起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表态发言代表们纷纷表示,严肃查处这些典型案件并公开通报,彰显了市委和市纪委监委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副科级干部翟睿结合所学案例,对大家提出要求: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高自己的鉴别能力,对不能赴的宴、不能去的地儿,坚决说不。要加强作风建设,把严的主基调始终贯穿,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维护社会良好秩序,助推“清廉灵宝”建设取得实效。要牢记使命任务,坚决扛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推动我市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朝着更高水平更高质量迈进。

 

起草:樊婧怡

审核:汤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