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卢氏县审计局进行“双节”前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3-09-28 16:56 查阅次数:0 来源:卢氏县审计局 作者: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筑牢廉洁防线,强化审计干部廉政意识,进一步严明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过节氛围。卢氏县审计局召开“双节”前廉政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d20d3c503d34eec9cec907f9e740ecd_副本.jpg



会议强调,全体审计干部必须时刻绷紧廉政纪律这根弦,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勤俭廉洁过节,带头树立良好作风。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和干部要自觉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切实增强抵御各种错误思想的免疫力,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努力改进纪律作风,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树立务实节俭、廉洁过节的良好风尚。

(卢氏县审计局  起草人:赵绪霞   审核人:曲艳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