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树牢廉政意识 严执审计纪律 ——三门峡市审计局驻许昌“第一战略” 审计组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8 08:11 查阅次数:0 来源:农业科 作者:

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落实党建和业务“融合抓、双提升”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三门峡市审计局驻许昌“第一战略”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审计组全体成员学习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八不准”工作纪律和《节前廉洁自律提醒》等廉政文件。引导参审人员时刻绷紧廉政纪律这根弦,增强自律自觉,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激发参审人员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鼓励坚持实干争先,以严谨的工作态度,高度的工作责任感,推进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专项审计工作高质量开展。

所有参审人员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决做到守规矩、知敬畏、过廉节,以良好的纪律作风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树牢审计铁军的清廉形象。(起草人:张莉 审核人:杨建)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