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把住“廉关” 过好“年关”

发布时间:2023-12-28 10:20 查阅次数:0 来源:渑池县 作者:韩晓青

 

d6b09ad5aaf6ae42e0f5a6e84205bc0.jpg

“年关”连着“廉关”为持续加强作风建设,12月28日上午,渑池县审计局组织开展2024年元旦节前集体谈话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把住“廉洁关”,确保风清气正过好“年关”。

一是压实主体责任,守住“政治关”。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忠诚之心守好理想信念,以律己之心筑牢廉洁堤坝,将廉洁意识根植于心、落实于行,知底线、守规矩。

二是落实各项规定,绷紧“廉洁弦”。不论是节日期间,还是“八小时之外”,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不发生违纪违规问题。

三是严守纪律要求,谨防“节日病”。要常怀感恩、敬畏、知足、勤勉之心,严守工作纪律和值班纪律,做到思想不松、工作不减、节奏不变,确保在关键时间节点上不放松、不随意、不违纪。(起草人:韩晓青 审核人:王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