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新年伊始第一天 审计现场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4-01-02 14:37 查阅次数:0 来源:农业科 作者:

2024年新年上班的第一天,早上八点整,一场时间特殊的党日,在三门峡市审计局驻许昌市“第一战略”专项审计的审计现场开始。

此次党日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内容由审计现场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第二个环节由外出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书记上了“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党课,第三个环节由参审人员轮流领学《全面从严治党治审推动新时代河南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河南省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认定暂行办法》等文件。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增强了全体参审人员爱岗敬业、锤炼党性、履职尽责的动力,在新的一年里,必将立足平凡的审计岗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斗志,投身到日常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发作为,更好发挥审计监督职责,贡献审计力量。(起草人:纪江  审核人:杨建)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