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陕州区审计局开展“以学增智谋发展·知行合一建新功”一把手讲业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9 08:34 查阅次数:0 来源:陕州区审计局 作者:师红良

近日,陕州区审计局开展“以学增智谋发展·知行合一建新功”一把手讲业务活动,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对《河南省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认定暂行办法》在全局干部职工大会进行了详细讲解学习。

通过学习全局将全面领会审计工作如臂使指的总要求,准确把握“六个聚焦”重要要求,观察和分析经济社会问题,提高审计服务。要对标对表,系统谋划新一轮审计工作,发扬斗争精神,实现审计成果量的提升和质的飞跃,从审计整改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审计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做好日常跟踪,检查督促被审计单位和行业主管部门等落实整改责任;要结合主题教育和审计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治审要求,忠诚干净、担当尽责。在工作中要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畏难、不惧权、不谋私,勇于挑战、敢于碰硬,助推陕州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师红良

审核人:尚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