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党风廉政建设 > 文章详情

湖滨区审计局开展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4-02-04 08:55 查阅次数:0 来源:湖滨区审计局 作者:杜秋雨

2024年春节将至,为营造廉洁清明的节日风气,确保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近日,湖滨区审计局开展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局全体人员参加。

29514fb9777cc74f66d5b10dd4f621d.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和年末岁尾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筑牢廉洁防线。自觉遵守各项纪律和规矩,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把牢廉政思想认识的总开关。二要守住纪律底线,保持清廉本色。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从违法违纪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要增强安全意识,扎实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严肃值班工作纪律。(起草人:杜秋雨 审核人:张艺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