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渑池县审计局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4 16:29 查阅次数:0 来源:渑池县审计局 作者:师小勇

8月4日,渑池县审计局党支部围绕“传承‘八一’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积极参与。

496a5676c85f6a75c31508b6f771f83.jpg

一是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时刻提醒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

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从会议精神中找准方向、找出思路、找到方法,提高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

开展学习英雄模范专题活动----“献礼八一 致敬英雄”革命故事宣讲会。学习革命先烈杨靖宇、赵一曼、刘胡兰、董存瑞、小萝卜头等先烈事迹。以此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庆祝“八一”建军节暨退役军人座谈会。

五是为8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和收缴8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