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卢氏县审计局开展8月结对帮扶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1 15:13 查阅次数:0 来源:卢氏县审计局 作者:曲艳龙

按照工作安排,近期卢氏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到双槐树向阳社区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c0a3290dacc9576ab3ed0d1dea2ed68_副本.jpg

按照县因户施策保收入稳定、全面排查保基本生活、化解矛盾保群众满意三项工作要求,县审计局领导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要扛牢帮扶责任,聚焦任务清单,算好群众满意账,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收集群众生产生活中的苦难和意愿,发挥帮扶人和帮扶单位的作用,解民忧纾民困;要了解群众的思想动态,加强交流谈心,做好群众的倾听者,解决群众思想上的包袱,把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向群众宣传好防汛、防电信诈骗、防溺水等知识,增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维护老百姓的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