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市审计局召开第二党支部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8-25 09:04 查阅次数:0 来源:自然资源科 作者:

8月23日上午,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季度党员大会。会上,首先由支部委员带领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大会上讲话,会议强调要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加快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建设美丽中国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目标,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学习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会指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持续落实现代化三门峡建设“13561”工作布局,突出做好“新”“河”“文”“山”“农”五篇大文章。会上还对机关委员会成立的相关事宜进行提前学习。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