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

发布时间:2023-09-26 08:45 查阅次数:0 来源:政法科 作者:

9月14日下午,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会议。

会议强调,“六个必须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的重要体现,要坚持好、运用好,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等指定书目,一篇一篇读、逐段逐句读,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最新重要讲话和文章,牢牢把握推动工作的根本遵循。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重大部署,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方向、找思路、找方法,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审计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会议中,由支部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一篇二十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摘编》第一章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的相关内容。

   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全体在局党员参加集中学习,外出审计组在审计现场同步开展学习。(拟稿人:王冰  审核人:王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