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审计局驻灵宝市公安局审计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8 14:55 查阅次数:0 来源:政法科 作者:

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进审计任务高质量完成。10月14日,三门峡市审计局驻灵宝市公安局审计组到寺河山开展“重温寺河山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在寺河山党建教育基地,审计组参观了党性教育厅、艰苦创业厅、苹果文化厅、寺河风光厅,一幅幅照片,一个个事迹,展现出寺河山人的创业精神和实干作风,“艰苦创业、坚韧图成”的寺河山精神深深的震撼着每一个审计组成员的心灵。

在全省海拔最高的灵宝市公安局寺河派出所里,审计组成员聆听了几代寺和派出所人扎根深山,默默奉献的先进事迹,学习了他们用行动诠释初心,用脚板丈量大地,守护寺河乡近七千人的平安和稳定的敬业精神。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审计组成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赓续奋斗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以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澎湃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作为。(拟稿人:虎文渊  审核人:王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