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审计局离退休党支部、团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7 11:26 查阅次数:0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思想根基1026日,三门峡市审计局组织退休党员、共青团员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丽珍同志参加学习研讨

研讨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退休党员、共青团员纷纷结合自己学习、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谈认识、说体会、提建为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出谋划策

研讨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丽珍同志代表局党组向退休干部表达了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的默默奉献和辛勤耕耘,为审计事业的长足进步和持续发展作出巨大贡献。感谢他主动为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社会公益事业捐款捐物、为审计事业持续发展出谋划策,三门峡市审计局的每一步发展,都融入了们的希望与期盼。真切期望他们在保重身体、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三门峡市审计局的发展。同时,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前辈们能够按照市委、局党组的统一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决策部署,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拥戴核心、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最后,要求局办公室和机关党委要对离退休同志在政治上关心到位,精神上关怀到位,生活上照顾到位,为离退休干部服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