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打卡身边红色资源,让主题党日“活起来”

发布时间:2023-10-27 11:26 查阅次数:0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为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部署,10月26日,三门峡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赴河南锦路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探寻红色印记 锤炼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用好用活身边红色资源,就近就便开展党性教育活动,激发党员干部从主题教育中感悟思想,凝聚奋进力量。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中共党史、非公经济、三门峡非公党建、锦路发展历程等六大展区,详细了解锦路路桥公司非公党建工作的典型经验、特色亮点。一枚枚奖牌奖章、都充分彰显,有党建引领,能激发企业活力;有党建引领,能凝炼企业文化;有党建引领,能促进企业发展。 

通过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旨在让党员成为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角”,使主题党日成为党员学习日、党员议事日、党员奉献日。大家在参观学习中感受到非公党建工作做的实、精、细、全,亮点多、经验好,要认真总结、细心借鉴、取长补短,把学到的先进经验结合到实际工作中去,使我局党建工作水平再提升。全力打造切合实际、特色鲜明的审计特色党建,带动审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