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9-28 17:10 查阅次数:0 来源:派出科 作者:姚远

  9月28日上午,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姚远同志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摘编》第十三章节“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相关内容。与会党员同志认真听、认真学、认真想,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将主题教育学习内容与日常审计业务及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接下来,由党员代表进行学习心得体会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如火如荼的开展,要以“抓落实”为落脚点,在扎扎实实做、脚踏实地干上下功夫。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注重提升研讨发言的指导性和借鉴性,把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与审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自身的思想结合起来,做到有思考、有心得、有见解,确保研讨质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务实举措、狠抓落实的过硬作风和攻坚克难的工作动能,以高质量的学习成果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的发展实践。(起草人:姚远  审核人:高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