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外派审计组 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5 14:28 查阅次数:0 来源:农业科 作者:

12月24日是抗美援朝长津湖战役胜利纪念日。为了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锐意进取的激情,结合临时党支部党建工作安排,三门峡市审计局驻许昌“第一战略”审计组于当天下午组织全体成员,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许昌市烈士陵园开展,主要分三个环节。一是铭记先烈事迹,汲取奋进力量。审计组成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低头默哀向先烈致敬,缓步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认真阅读烈士生平事迹,深刻领会他们面对艰难险阻、生死抉择时敢于奉献勇于牺牲的伟大精神。二是与先烈心灵对话,传递红色血脉。审计组成员逐一向先烈作出庄严承诺,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的优良传统,自觉向他们看齐,让他们的精神永远传递下去。三是以先烈为镜,强化责任担当。审计组成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追忆入党初心,检视过往行为,坚定理想信念,指明前进方向,激发奋进力量。

砥砺初心向复兴,抖擞精神再出发。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荡涤了灵魂,激发了斗志。审计组全体成员纷纷表示,要成为“讲奉献、敢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审计干部,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和促进社会和谐中实现人生价值。(起草人:孙翔宇,审核人:杨建)

48374ca683b1d44c51533c111f54e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