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市审计局开展主题教育第十二周学习活动 柳海峰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3-12-15 17:03 查阅次数:0 来源:派出科 作者:姚远

2023年12月15日,市审计局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活动共分两项内容,一是第一党支部书记姚远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两个维护”是党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的相关内容;二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考促学”活动;三是班子成员柳海峰同志为全体党员同志上党课。

柳海峰同志党课的题目是“大兴学习之风 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党课内容丰富充实,根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我局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要求大家大兴学习之风,首要的是充分认识到学习不是苦差事,而是提升自身水平和素养的急需;不是学给别人看,而是为了更好地干。要大兴好学乐学之风,自觉而不是盲目、主动而不是被动地学习,使学习成为一种习惯,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本次党课在我局全体党员同志中引发热烈反响。(起草人:姚远,审核人:高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