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卢氏县审计局进行1月份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4-01-08 17:54 查阅次数:0 来源:卢氏县审计局 作者:

 

1月8日,卢氏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在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扎实安排规划好2024年工作,确保2024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进行交流研讨发言,局主要领导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未命名_副本.jpg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人人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以政治眼光看问题、查问题,把政治导向、政治要求体现到审计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审计工作在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监督作用,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确保2024年工作开好局、启好步。二是提升业务能力,人人争做业务标兵。不断从案例学、从实践学,总结经验,加强“内功”修炼,强化业务本领,做业务“多面手”,不断提升审计质效。三要提升作风建设,人人争做担当作为排头兵。要不断浓厚争先创优氛围,树立“见第一就争、见红旗就扛”意识,加把劲、跑起来,不断推进卢氏审计事业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赵绪霞    审核人:张锐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