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4 15:48 查阅次数:0 来源:企业二科 作者:李锐

1月22日下午,市审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直工委纪工委书记马灵强同志及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书记列席会议,二支部3名县处级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机关第二党支部委员会紧紧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精心制定会议方案,深入组织学习交流,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同时,支部党员干部结合工作、生活进行自我剖析,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扎实准备。

会上,支部委员向全体党员干部报告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剖析检查。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发言,全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还按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马灵强同志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2023年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并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大家围绕主题,从严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了问题、交流了思想、锤炼了党性,增进了团结,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引领,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经常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二是树立党建与业务一盘棋理念,实现党建和审计业务的联动推进,良性互促。三是强化作风建设,营造健康向上的党内政治生活,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市审计局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撰稿人:李锐  审核人:高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