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市审计局传达落实2024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2 12:36 查阅次数:0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李翔

 

为进一步安排部署2024年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3月22日上午,三门峡市审计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2024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机关党委书记、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机关所属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一是传达学习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2024年三门峡市机关党的工作要点》《2024年机关党建目标积分管理考评办法》等文件要求;二是安排布置深化“五星党支部”提质行动开展“五强”党支部创建工作以及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等;三是通报2023党费收支情况,研究2024年党费预算支出。

会议对机关党组织工作进行安排,一要紧扣全市党建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开展工作,根据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修订完善市审计局党建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要点,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增强政治意识,始终做到与中心工作同题共答、同频共振,凝聚奋进力量,推进党建和审计业务融合发展走深走实;三要认真履行职责,要按照市直工委的部署,提前谋划,局属三个党支部在完成“五星级提质达标党支部”和“五星级标兵党支部”的基础之上,创建“五强”党支部;四要提升工作标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把党建工作抓出成果、抓出亮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