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安排党纪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4-04-16 10:20 查阅次数:0 来源:政策科 作者:刘伟萍

1490a31ff06fadd7bbda3ceb63b1d93_副本.jpg


4月15日,三门峡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市党纪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和局党组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要求等,对支部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具体安排。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高朝晖同志指出,这次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支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市以及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上来,扛起政治责任、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把握目标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解决一些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不上心、不了解、不掌握等问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言行准则,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二要抓住学习重点。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坚持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三要注重融入日常、学用结合。支部每个党员都要原原本本学,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同时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审计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审计业务工作的有效举措。  

  会议最后,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用“案中人”警示“身边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以案为鉴,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守清正廉洁底线。

 

(起草人:刘伟萍  审核人: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