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审计风采 > 文章详情

陕州区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审计整改报告 推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3-12-01 09:36 查阅次数:0 来源:陕州区审计局 作者:潘虹

11月30日下午,陕州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听取并审议全票通过了《关于陕州区2022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报告全面客观反映了审计整改工作总体推进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审计查出问题的具体整改情况,提出了持续推进审计整改的后续措施。会议充分肯定了审计整改工作,一致认为区政府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审计机关在推进整改落实上做了大量工作,相关单位从严从实从细落实整改,审计整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同时,就继续做好审计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陕州区审计局将按照区人大常委会的要求和区委区政府的部署,继续做好需持续整改事项的后续跟踪检查工作,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撰稿人:王乾懿

审核人:潘 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