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门峡市审计局 > 审计风采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审计局李姗姗同志荣获 “三门峡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08 10:26 查阅次数:0 来源:经责办 作者:严海

近期,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奋进新征程,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三门峡实践,三门峡市妇联授予全市65名同志 “三门峡市三八红旗手”称号和20个单位“三门峡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市审计局李姗姗同志荣获“三门峡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李姗姗,三门峡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科科长,中级审计师。2006年从部队转业到审计局工作,先后担任办公室副主任、内部审计指导监督科科长等职务。面对从军人到机关公务员,从综合科室到业务科室一次次岗位的转换,她始终保持平和、自信的心态,不断学习,充实知识结构,提升业务能力,在较快时间里熟悉和掌握新的工作。她勤勤恳恳的工作作风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认可,多次被评为年度优秀公务员,并记三等功一次。

李姗姗同志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审计人的担当和使命,展现了审计战线上的巾帼力量。

拟稿人:严海

审核人:杨建